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月,天是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天是美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5月12日是一個舉國悲痛的日子。5月過後的——6月,的天是美的。她的美相當於中國13億同胞滿滿的愛。 

  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上演著美的故事: 

  有兩位大學生舉著一個貼有“512獻愛心”標?的白色木箱站在路邊,一位年輕阿姨帶著剛剛上幼稚園的女兒路過。這位阿姨落落大方地從皮夾子里掏出5張百元大鈔放入了愛心箱內,便走了。但剛走了兩步,便覺得不對勁。身邊的小妹滅不見了額。回首一望,小妹滅正站在原先捐款的地方,遲遲沒有走。這時,從遠方走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老奶奶將自己儲蓄多年的10000元積蓄投入捐款箱里,轉身想走,其中有一位大學生十分熱情地要求老奶奶把名字留下,但是老奶奶帶著濃濃的外地口音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們同是中國人。”“老奶奶,您還是留下名字吧、”老奶奶黝黑的臉上微微泛起兩個小梨渦:“不用,俺們要以雷鋒同志?榘裱?⒆齪檬虜渙裘?!彼蛋鍘⒒共緩靡饉嫉男πΑ!奧杪琛⒙杪琛⑽乙慘?裝?摹!蹦歉雋粼讜?氐男∶妹冒炎約涸洞Φ穆杪櫪?嘶乩礎!靶嵌??慊固? O麓緯ご蠛蟆⑽頤薔韙齟蟮摹!薄安灰?錚÷杪琛⑽乙?杪錚 彼低輳?歉黿行嵌?男∶妹么涌詿?鍰統鮃徽耪感掄感碌?00元投入了捐款箱。放完之後,小妹妹臉上浮現起一陣自豪的笑容。那位阿姨也向小妹妹投去意味深長的目光。 

  6月的天、是美的。她凝結著每一張天真無邪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6月,天是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天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