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父愛如山。真的,父親的愛彷彿是隱形的,可是,當我在成長路上遇到困難,遇到風暴,父親的愛就像一個穩固的彼岸,讓我依靠。

  父親不像母親那樣對我噓寒問暖,但他卻暗中關心着我;父親從不像母親那樣,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維護我,每次,他總是嚴厲地責罵我,希望我吸取教訓。有時,父親讓人容易親近,可是有時,我真的不願和他多說一句話。在他的眼裡,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都是不那麼好的,為此,我經常和他爭論。

  有一次,我上網去找資料,這些簡單的事一個小時就已經做完了,接着我見無聊,就去玩遊戲。大約半個鐘頭過去,我正玩得興起,忽然,父親走了進來,就叫我有時間就看看書,別沉迷那些沒有益處的網絡遊戲,說完他就走了。他的話我聽得很清楚,可是我認為我會安排時間的,就沒有理會繼續玩遊戲。又過了一會兒,父親在廳里大喊:“你再玩遊戲就盲到時不要後悔!”我也沒有理會,繼續玩我的遊戲。忽然,屏幕一下子黑了,整台電腦死了機。後來我才知道,父親切斷了電源。我十分氣憤,雖然如此,但我知道我是鬥不過父親的,只好回房複習了不得。

  父親這樣關了我的電腦,只因為不想我的近視越來越深,沉迷網絡遊戲,多看看書。望着開不了的電腦,雖然有一份不甘心,但心中卻有一份愧疚。父親說得沒錯,我真的不應該這樣。

  我知道父親是關心我的,雖然沒有母親那樣坦白。父親不會讚美我,他是不想我驕傲;父親不會溺愛我,他是想我做個堅強的人。父親的愛是無形的,卻一直愛護着我的心,他的愛促使我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獨立的人,雖然我沒有全部都做到,但我還要感謝我的父親。

  因為,只有父親,才能令我明白一切真理,無形地成為我心中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