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 

  我的父親是嚴厲的,但深愛着我。記得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塊滑板,當時我興沖沖的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練習滑滑板,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使勁地蹬,可是怎麼也站不穩,越不會滑,心就越焦急,越焦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學了,就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回家吧。”爸爸大聲地說:“不行,還沒有學會呢?怎麼就能回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我心想:何不讓我媽媽扶着我來學呢?我正要實行我的計劃時,爸爸好象看出我的心事,就對我說:“學什麼都要靠自己,這樣才能學得更好、更快,依賴性太強了學不好。要不這樣,我倆比比,看誰先學會,行嗎?”我敢怒不敢言,不高興地說:“行,比就比。”心想:不信,你能學會,年齡一大把了。 

  看着爸爸笨拙的身軀,不停滑着那不聽話的滑板,可笑極了,“咚”的一聲,不好,爸爸摔跤了,這時,只見爸爸不慌不忙的從地上爬起來,蹲在地上看着滑板,好象在思索、又好象在研究,不一會兒,爸爸踩上了滑板,一隻腳掌握着方向,左右搖擺着,另一隻腳用力的滑着,慢慢的身軀變得那麼輕巧、那麼優美了。“我會滑了,你來看。”爸爸高興地喊着。我慚愧地下了頭,覺得爸爸都能學會,我還有什麼不能學會的呢,在爸爸榜樣的影響下,我終於也學會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扭傷了腳,爸爸看到我一拐一瘸的樣子,心疼極了,忙扶着我坐下,關切地問我:“怎麼了。”聽完我的述說后,他趕忙從藥箱里拿出紅花油,幫我邊搽着傷口,邊用嘴吹着疼痛的地方說:“你忍着點,開始會有點痛,當血慢慢的散開后,就不痛了。”在爸爸的“治療”下,漸漸的我覺得好多了,腳也不痛了…… 

  啊!爸爸,我想告訴你,我也愛你。 

  我和奶奶一直住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