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親是孩子的守護神,而孩子是父親的天使。但我有點恨我父親。

  父親,他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可他有病,腿腳經常疼痛,行走很不方便。他瘦骨如柴,面如黃土,只有那雙眼睛黑得發亮,還有一些生機。可是他頭髮白得不能再白了,整個人看上去,就像一個病老頭子。

  我恨他,恨他沒有文化,恨他周身有病,恨他給我丟面子,恨他不文明,經常用指甲挑牙齒。

  但是,那件事卻使我感到很後悔和遺憾。

  那天,天很黑,外面下着蒙蒙的小雨,此時我心情很煩躁,因為我的校卡、筆和復讀機還留在家裡忘記拿,而上課鈴也響了起來。我心不在焉地在教室坐着,不時地往窗外望。頃刻間,風大了起來,雨也大了起來。不一會兒,雨點就如珍珠般大小滴落在窗前。這使我禁不住地看外面風景:雨越下越大,雷聲也不甘示弱地響了起來,慢慢地,外面世界已經很難看得清楚了。但我不放棄觀看,因為我準備欠全,無心上課。這時我發現不遠處有一個小黑點在行走,但我不知道是誰?漸漸地我對他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此時跳得特別快,眼皮也不停地眨。突然,“轟”一個巨大的雷聲在我們身邊響了起來,全班同學沒有一個人不驚慌,連老師也驚慌失措,而我的膽子似乎快要震破了,就不敢往外瞧。“同學們,快看窗外!”有一位同學大聲地說。我才抬頭看,見一個人正躺在操場上,正是他,我的父親,我不顧一切直奔下樓,“飛”到他身邊。

  他身上顯得更黑了,手裡滿是血,死死地抱住一包東西。這時我哭了,好不容易把包拿了出來,打開看,裡面包的正是我忘帶的校卡、筆和復讀機。可想而知,一位有腳病的人是怎樣從20多公里的山路艱難地行走來校的。突然,我眼前發黑,昏了過去……

  雖然這事已過去了兩年,但我還歷歷在目。現在,我正坐在考場上,可以想象當時父親是怎樣用艱難的腳步來校給我送東西的。父親安息吧!你是我的守護神,我永遠愛你,但願您能保佑我中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