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只是知道爸爸的兩件事,那就是:1.爸爸無情的甩了我們。2.爸爸也為我付出了一點。但是這遠遠的沒媽媽的多。 

  爸爸這幾年回來時頭髮少了,也不知道是為了誰。但是媽媽看了以後卻擔心的眉頭也出來了。我也不知道爸爸是個怎麼樣的人,我也不是太了解爸爸這個人。但是我和我的爸爸一起的時候沒有和媽媽在一起的感覺好,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沒和爸爸呆多長時間吧。 

  我的家裡人都不怎麼喜歡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才變成現在這樣。就因為家裡人這麼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喜歡爸爸,可是善良的媽媽也不知道怎麼的,一直勸導我說:“爸爸不是一個那麼無情的人,其實你爸爸也為你付出了不少的。”每當我聽到媽媽說這些時,我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就只是那樣知道一點也不知道一點的那樣想着。 

  漸漸的,媽媽跟我說的那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相信了。可是爸爸的事實卻令我想到我自己也想不出來的結果:“爸爸還要我嗎?還會回來嗎?”每當我把這話說出來的時候我的媽媽卻說:“你的爸爸要不要我無所謂,重要的是他想不想把你的病治好。”我聽了這話后我想:我們能團聚嗎?我們要是團聚了,我的媽媽和爸爸又會是怎麼樣的呢?其實,我把這個想法也告訴了媽媽,但是媽媽也說不出來,只是說爸爸能為我治好就好了,我也不想他為我們做什麼。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漸漸的把爸爸這個人忘了,但是這兩年令我吃驚的是:爸爸在黃岡,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也不知道是哪天,爸爸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是爸爸的腿怎麼了。當時媽媽聽了以後就急了,但是我一點反映也沒有,只是看媽媽那樣着急后,不知怎麼的,我也着急起來了。那時正好是五·一勞動節,我正好放假,媽媽就叫我去看看爸爸,當時我也緊張起來了,我從來沒有親自去爸爸那裡,還是自己一個人去。但是我緊張了,也不知道去的時候帶什麼好,就跟媽媽出去逛了逛,結果什麼也沒逛着,好看的也很貴,當時我和媽媽的情形也不怎麼好,情況也是十分緊張。最後媽媽說買一點營養品之類的。第二天我去了。 

  去的時候爸爸正在交他的兒子做作業,當時我緊張起來了,也不知道問些什麼好。爸爸當時也不知道怎麼的,不怎麼說話,非要我開口問一句他才說一句。就這樣我只說了幾句就走了,途中爸爸拿了100元出來了,說他現在的情況也不好,等好一點的時候再去看我們。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我沒收那錢。 

  回家后我把這一切跟媽媽說了,媽媽也在家不知道怎麼的,很着急的樣子。 

  就這樣,這個事就這樣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