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笑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但我從小到大就沒有想過要報答別人,因為我總是生活在被別人愛的氛圍內,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嘗試一下愛別人的感覺。 

  我放學回到家從我的儲蓄罐里拿出我的所有積蓄清點後有9元8角錢,於是我細心的把錢放進了包里。我高興的向超市跑去,“啊,超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呀!”有賀卡,有水晶球,還有玻璃珠……看得我眼花繚亂,琳琅滿目的商品擺在我眼前可我卻不知道該選哪種禮物才合適,我覺得好的又買不起,我買得起的有不實用,急的我在商店裡到處亂竄。最後經過我精挑細選,終於找的合適的禮物,那就是一雙黑色的襪子。 

  我回到家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座在大靜靜的等着,想着爸爸看見我送給他的禮物會有多麼高興。“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打破了家裡的寧靜,我激動得立刻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興奮的走向門口,把襪子藏在背後,打開門然後用親切的語氣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祝你生日快樂!”爸爸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笑得是那麼燦爛,從爸爸的笑里我看出了爸爸對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