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我出生的時候起,我就受到了爸爸媽媽的疼愛和關心。爸爸媽媽為了我受了很多的苦頭,他們為了我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我幹活就怕我累着。而我卻認為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現在我知道了,知道爸爸媽媽把我撫養長大是多麼的不容易。 

  每天他們都很忙,但媽媽並不因為忙而扔下我不管,而是每天都檢查我的作業、給我聽寫單詞。直到我睡覺了媽媽才肯離開。 

  爸爸雖不能給我輔導功課但爸爸為了我是操碎了心。爸爸知道我早上很懶,如果沒人叫我我是不會起床的。所以爸爸們天都起得很早,就怕我遲到。還沒等我洗完臉刷完牙時爸爸就把飯準備好了,我吃完飯後爸爸還得送我上學。等把我送走之後爸爸才能睡上一小覺。 

  父母之恩是我們一生也報答不完的。父母為了我們的幸福,努力的拼搏為的就是給我們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為的就是不被別人家的孩子嘲笑自己的孩子。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養育下健康地成長着,而爸爸媽媽頭上的白髮是逐漸增多。現在我還小不能回報你們什麼!在這裡我說聲謝謝您:“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