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之間的那堵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之間的那堵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了,他們還是那樣,我呢?直到現在還對那件事情記憶猶新。

  記得是那一次,媽媽關住了商店門,出去玩了半天,就因為這樣,爸爸媽媽開始了第一次大戰。也正因為有了第一次,也引起了第二次。他們打得,罵的讓人憎惡,好多人都來阻擋。可還是除不去媽媽心中的恨,媽媽走了,回娘家過了幾天,我們的生活也變的零零散散。家中失去了歡聲笑語。我們的心跌的很深,如在熊熊烈火之中掉入萬丈深淵。爸爸的心碎了,奶奶也操起心來。

  過了些日子,爸爸去把媽媽接回來了,古曰“夫妻吵架床尾合”爸爸媽媽和好如初了,我們那顆幼小的心靈也恢復如樣了,雖然爸爸媽媽和好了,但是他們缺少了心靈的溝通,各自隱瞞了自己的私事。我知道他們都有錯誤,但是為什麼只許“主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爸爸每天都在玩,家裡都是媽媽操辦的,媽媽出去玩玩怎麼了。不是存心找堵嗎?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句話的含義了,每個人都有自尊心,把自尊心看的相當重要,正如爸爸去把媽媽找了回來,以為傷了自己的自尊心,就不象以前那樣和媽媽說說笑笑了。

  直到那一天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其實大人的事情是很複雜的,並不像你們小孩那樣說說笑笑。和別人生氣了,不久就好了。他越說我就越糊塗,不就是這樣嗎?幹嗎把事情看的那樣重啊,我還真搞不懂你們啊!但是我還是把自己的理論告訴了爸爸。說到很晚。

  那一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不想過了,說沒什麼好過的。可是爸爸還是照原樣布局了一下,繼續過。媽媽被爸爸的真誠所感動,決定重新回到戀愛期段,爸爸媽媽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他們真的和好了,真的。

  當一個人犯了錯誤時,尊嚴故重要,可是要分清比尊嚴更重要的是那件哦!

  你們說,這其中是不是還有我的功勞呢?呵呵。

  水寨二中初二:杜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之間的那堵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之間的那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