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14年前的11月7日,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從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的重心就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你們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培育我,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我總把這當做天經地義,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 

  你們經常教我做人,媽媽說小時候不努力,長大就會後悔。所以媽媽特別關心我的學習,每當我回到家,媽媽總是問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在學校表現得好不好及各種問題,媽媽還幫我報了課外輔導班:有二胡、作文……而爸爸不像媽媽那麼嘮叨,直會撫着我的頭,拍拍我的肩,在耳邊叮嚀我要養成良好的品德和學習習慣。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你們會和我一起分享;當我考得不好時,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而爸爸總是幫我總結教訓。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會來幫助我;當我受到委屈時,你們會耐心地聽我哭訴…… 

  我還記得晚上媽媽給我蓋被子,下雨天,我沒帶傘和雨衣,媽媽把頭盔摘給我戴;晚上媽媽忍着困到我房間給我抓蚊子;爸爸給我做好吃的;你們耐心地給我講題…… 

  特別是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更是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流鼻血,媽媽見了,急忙把我叫醒,並把我扶到了衛生間,用棉花給我塞住鼻子止血,又在我頭上搭了一條涼毛巾。可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血就滲透了棉花,一滴一滴地滴在了我的衣服上,換了許多次棉花,可是血還是止不住。這下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慌張地抓起電話,給正在加班的爸爸打電話,昏昏沉沉中感覺媽媽把我抱上了出租車。在媽媽懷裡,我感到媽媽的身體在發抖,聽見媽媽一個勁地催司機師傅快點,快點。我模模糊糊地記得,當我和媽媽到醫院時,爸爸已等在那兒了。爸爸背着我在醫院各科室打針、化驗、檢查,而媽媽怕我感冒,把大衣蓋在了我的身上。一切檢查完后,爸爸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汗水從她的臉頰上流了下來,媽媽也凍得直打哆嗦。 

  回家后,已經凌晨1時30分了,你們還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但是,你們卻沒有睡覺,你們擔心我的鼻子再流血。當我醒來時,太陽已經升起來了,突然,我發現媽媽老了,看到你們的婚紗照,我覺得媽媽好漂亮,像一個公主,爸爸好帥,像一個紳士。現在媽媽的皮膚差了,體型也胖了;爸爸也出現了白髮,但無論如何你們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是你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萬事如意 

  平平安安 

  深愛着你們的女兒 

  2009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