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我辛苦操勞的爸爸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辛苦操勞的爸爸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父母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無數的辛苦和艱辛,他們為我們做得太多太多,這些的愛是我們永遠也還不清的。我們在家裡吃着雪糕、吹着空調時,他們卻在外面奔波忙碌,風吹日晒的,使他們的皮膚變成黑色。這是條充滿着無限艱辛的小路父母付出了多少,愛傾注了多少心血。上了初中的我,如今才懂得了爸爸媽媽為了我是多麼辛苦——

  我們是從哪裡來?大家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可是誰又想過,在他們把我們帶來的同時卻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假如你們是蠟燭,我們就是蠟燭旁邊無盡的黑暗,是你們照亮了我們,幫助我們找到了通往光明的道路。

  假如你們是天空,我們就是白雲,天空沒有了白雲就會失去光亮的色彩,父母的愛,我們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都會銘記在心。我從小到大都是在媽媽和爸爸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的。先說我的媽媽吧!媽媽是一位很勤快的人,家裡家外都是一把好手,一天辛勤的工作已經很累了,可她一回到家總是顯得很忙,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我的作業做完沒,如果我說做完了,她還顯得挺開心,反之那就大事不妙了,噼里啪啦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當然是我的小臂股開花了呀。我也知道,媽媽確實很累,每次幫我輔導作業總是很晚,他每一道題都要讓我弄明白,思路是怎麼樣的。有一次我的作業被郭老師查住了,原因是作業沒有批改,罰我做了好多遍,而且還叫了媽媽來學校,可是媽媽由於工作原因沒有來,爸爸去了,說到爸爸。他是一個像個大孩子的爸爸,總是笑眯眯的,有的時候和你下象棋,玩遊戲,當媽媽為我的作業發脾氣的時候,他總是笑嘻嘻的說,好好教育,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把兒子嚇壞了。大道理我也知道,可是不知道怎麼老是走不上正軌。這不母親節到了,祝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想對我的媽媽和爸爸說句心裡話,你們的兒子會一天一天的長大,有你們在我的身邊,我會努力學習,不讓你們為我操那麼多的心,我會是你們心中的乖兒子。現在,歲月已經在爸爸媽媽的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他們的頭上也出現了絲絲白髮爸爸媽媽為我的操勞太多了。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初二:zhang-----

您正在瀏覽: 為我辛苦操勞的爸爸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辛苦操勞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