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還需正能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還需正能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無論是時光,還是往事,或是容顏,都如昨日之日一般棄我而去,任我多麼留戀,它們卻毫無回頭之意。而今日之日又有諸多煩憂紛紛擾擾,揮之不去。人生就是有這樣的錯覺:逝去的總是美好的,擁有的總是缺憾的,於是,在眺望昨日的背影時,眼裡只有煩惱的身影來來回回。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別管往事有多美好,別問曾經有多輝煌,別說過去有多美貌,人生的歲月只會如東流水一樣匆匆流逝,若想挽留,只能挽留住煩惱,別的什麼也留不下。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昨天的輝煌,抵不過歲月的滄桑。面對諸多生活的風雨迷茫,人生還需正能量。

  生活里去接收陽光豁達的正能量,自信歲月一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凡事都要往開出想,假若真的傷了一條腿,要慶幸自己還活着,不死就是幸福!生活中不是什麼別人和災禍打跨了你,能打垮你的只有你自己。

  凡事都往開處想,無論經歷怎樣坎坷的生活,內心始終保持對生活的熱愛,始終用一顆溫暖的心去面對人生。積極、樂觀、豁達、從容、樸素、簡單、寬容、善良……這些都是生命的正能量,我們來到人世間,只是去品嘗一場場生活的酸甜苦辣咸,絕對不是去踐行埋怨、仇恨、無知、貪戀、傲慢、冷漠等種種人生的負面情緒,這些可以說與那些正能量相對應的生命的負能量,它們能消耗我們的的精力,佔據我們的快樂,侵蝕我們的生命。

  別把痛苦的根源推給外界,人生所有的痛苦都來自自己接收的這些負能量。你生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

  人生在世一蜉蝣,轉眼烏頭換白頭。一輩子很短,真的需要好好地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心靈的那束陽光才真的明媚溫暖。一輩子,很累,真的不需要去苛求自己,什麼都要完美,你的生活,有你的足跡,有你的淚水,有你的笑聲,你的世界就已經完美了。對生活多些感恩,多些知足,用那些正能量去驅散人生的迷霧和陰霾,用一顆陽光的心,還自己一片澄凈的艷陽天。

  廣西桂林秀峰區。初二:蔣丁

您正在瀏覽: 人生還需正能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還需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