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副課考試,這原本是對我們這一個學期來的各門副課的抽查,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卻接二連三地發生了。 

  我意外的第一件事:下午第一門考的是地理。監考我們的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媽呀!她平時對我們可是“雞蛋裡挑骨頭”——專找我們的麻煩。本以為這次考試會很嚴格,可誰知,英語老師監考的時候在批改英語,看也不看我們 ,這對於那些作弊的人當然是最佳時機嘍。可讓我更加意想不到的還在後面呢——她居然在考試期間叫我們班幾個英語默寫比較差的人站起來讀英語。老天——這可是我最荒唐的一次考試了! 

  令我意想不到的第二件事:考試結束后,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在大聲講述着他“高明”的作弊手法。他一邊大笑,一邊在“高聲闊談”:“你知道嗎——英語叫我站起來讀英語。你說我會讀嗎?!直接站着抄抄我前面人的答案。哈哈,哈哈……”頓時,我差點暈得倒地——這是什麼世道啊?!作弊了還要吹噓,想讓別人誇獎自己的作弊方法有多高明。汗! 

  令我意想不到的第三件事:各門副課考完后,只見我們班主任怒氣沖沖地向教室走來。轉眼間,同學們都以最快的速度乖乖地坐好在座位上。只見老師剛一進門,就打着一個男生的頭說:“你很饞啊!連考試的時候都要吃泡泡糖啊!”剛剛還被她的氣勢嚇着的我們頓時明白了:又有人創禍了。老師接下來的一句話卻又差點讓我倒地——“那位監考老師說,居然還有人考試的時候吹泡泡給他看……”哇!我們班的男生還真滿“厲害”的。 

  考試結束后,回想着這一件又一件事,我迷惑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