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月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月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針似的雨水從一望無際的天空墜落下來,扎進我的心靈深處。我強忍着淚水,拖着沉重的腳步,向一條彷彿怎麼也走不完的小路邁進,邁進…… 

  初一第一次月考,我懷着家人的期待,走進了考場。同學們眼睜睜地凝視着黑板,無奈地等待着考卷的降臨。我的心裡好像裝着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這種緊張的心情陪伴我一天。考試結束了,我們忘記了考試前的煩惱,甩掉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歡呼,我們吶喊。 

  可是,沒想到末日正在向我靠近。周五,公布成績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現在,教室里一片寂靜,空氣好像凝固了,我們仔細聽着老師那清脆的聲音,“紫薇,語文……”我絕望了,我低着頭,來到講台上,當我碰到卷子的時候,我的手顫抖着,彷彿連卷子都拿不穩,當我看到卷子上一把把鮮艷的紅X時,我的淚水都要噴出來了,我狼狽地回到座位上。 

  周末回到家裡,聽着耳邊傳來的嘮叨聲,我的頭都要大了,我沒臉賴在家裡,我想早點回到學校。但是我還要學習,我將來還要找工作,我不能放棄,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我要為這次考試失敗付出代價,我要好好總結這次考試。現在我腦海里時而浮現出八個字:預習、學習、複習、鞏固。 

  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下,我恢復了狀態,我不再喪氣,繼續向人生的光芒大路邁進,再也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月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