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后的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反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后的反思

  考試后反思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我知道父母、老師對我還有着很大的期望。這次考試我卻又考砸了,而且考得特別糟(數學倒數第二),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仔細地瀏覽了一遍,考砸的主要原因是:粗心、馬虎。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這次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端正我的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首先我要改掉做題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就看題目的前半段,就開始解答題目了,結果是答非所問。這也許和其他一些學習技巧有關係。總之,以後一定會在做題的過程中認真審題,細心讀題,把題目看準、看清楚。做完題目后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相似的錯誤。其次,我最主要的是要加強語文、數學、英語三門主科的學習。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同樣的題目,我都覺得會做。可是一旦題目稍作變動,我就不會做了。我終於明白:其實,平時我沒有真真正正地去理解它,也許有時是碰巧做對的。我不能允許自己再繼續這樣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趕上其他同學。吸取教訓,為考試做好準備,打好基礎,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在下次考試中能取得滿意的成績。學習的技巧在於不斷的練習,生活中,我要多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考試之前制定周詳的複習計劃,不再手忙腳亂,沒有方向。平日生活學習中要學會獨立思考。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雖然我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通過自己的奮發努力,一定不使老師失望。

  江蘇臨江中學初二:gaojj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