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期中考試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期中考試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很快期中考試已經過去近一星期了,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只有兩中結果,一是成功,二便是失敗。成功的人不能過度喜悅,而失敗的人也不必過分悲傷。 

  這次期中考試和以往一樣,做拉分的還是數學和科學,主要是平時強化訓練還不夠,以後要多注意強化訓練。這次數學本應考148分,由於題目理解過於複雜,白扣了9分。我想應該是知識點的掌握還不夠,不能靈活運用。平時積累得不夠,用的時候才嫌少。 

  還有歷史和政治,在假期沒有好好看書,到考試那天才看就會嫌看得少,課外知識不豐富,臨時抱佛腳。上課不認真聽課,知識點沒有記錄下來。下課沒能很好得梳理,鞏固。老師布置的作業沒能認真完成:書翻得不夠嫻熟,導致考試時間不夠。 

  英語本應可以拿A等,由於選擇題的錯誤。這次主要是環行填空和單項選擇。是因為平時的詞彙量不夠大,要點與知識點沒記牢,不懂得上下文聯繫,所以以後應多增加詞彙量,多做課外的。 

  期中考試已經過去,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由期中考試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期中考試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