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愛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的筆尖再也觸動不了一絲真摯,當我的笑容再也勾勒不出一分想念。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有過一個男孩為你寫下生命的誓言。年華流逝,歲月消沉。往昔不負存在------- 

  時間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遠不會老去。 

  ----------------------------------------------------------- 

  是否還該靠近,有一天終究會被時間分離 

  是否還該期待,有一天夢想會變得支離破碎 

  是否還該微笑,有一天笑容被用盡,就只剩下了痛楚 

  是否還該流淚,有一天看着她走,卻選擇沉默,發現淚水只不過虛偽的表現。 

  當所有可能的假設都變成離開的理由,是該為猜中假設而高興,還是該為選擇離開而悲傷 

  那些一次次的理由是心靈的自我安慰,還是屈服於現實的借口。 

  我們只能說,當面對很多人時,我們選擇沉默。當只剩下兩個人時,我們只是看着,說著一些陌生的話語愈加沉默。是習慣了還是妥協了?那天,風很清,雲是淺白色的,天空是那種淡淡的藍色——那天,很單純,天空只有2種顏色——那天,很孤單,天空下只有兩個人——那天,很冷漠,兩個人只有隻言片語-------- 

  是誰讓我們沉默?是誰封凍了內心?是誰把誰靜靜地放置,留下一種莫名的悲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 

  孤單的街通向無窮的黑暗,路燈發出的微弱燈光,讓人心寒。就在昨天,我們還信誓旦旦地靠在一起。明天,卻各走一方。是我們不相信愛,還是愛早已經被埋入深谷。或者,根本都沒有愛。 

  是我們習慣了把言情小說的悲歡離愁加載到現實生活中而無法自拔還是現實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讓我們加以虛幻,以及於離去已成一種習慣,幸福必須鋪墊上一層眼淚。 

  事實上,從一開始,這就是錯的。現實又怎麼能成為虛幻,這本來矛盾的兩種事物又該如何加載到一個幸福的結局上呢。 

  是誰打破了往昔的沉寂? 

  原諒我,離開的這麼早。連呼吸都沒留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