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考試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考試倡議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初二上半學期即將接近尾聲,我們也將迎來又一次的期末考試。說到“考試”一詞,我們可以把它分開來看,即“考”和“試”。“考”是指考驗,考驗的是我們的誠信:而“試”是指測試,是測試這一學期來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既然誠信和知識在考試中佔有相同地位,因此,我們應該在掌握知識的基礎上,更遵守誠信這一守則。

  “誠信”即內誠於己、誠實無欺、誠實做人、誠實做事、實事求是:“信”指外信於人、有信用、講信譽、守信義。我們在考試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內誠於己,誠實做事。有些同學為了在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而採用非正當手段去獲取分數。儘管在有些情況下,他們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取得了高分,但在誠信這一欄卻是零分。為了達到考試的最終目的,為了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我們初二7班團支部代表初二年級全體團員向全體考生髮出倡議:

  作為一名朝氣蓬勃的中學生,誠信是我們自身道德修養的體現。因此,讓我們在這次考試,以至今後的所有考試中誠信應考,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

  最後,祝願全體同學在這次期末考試中,考出自己最優異的成績!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16中學初二:舒佳昱

您正在瀏覽: 誠信考試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考試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