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考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

  教室的門被推開了,同學們把目光都投向了門口。監考老師進來了,教室里霎時變得鴉雀無聲,大家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老師,好像在說:“老師呀,您快點發下試卷吧!”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的心像拉開的弓弦一樣綳得緊緊的。有的同學把試卷瀏覽一遍后,便胸有成竹的開始答題;有的同學像是遇到了難題,愁眉緊鎖,冥思苦想,急得頭上都冒出了汗;還有的正運筆如飛,想早點把試卷寫完。一時間,教室里只聽得見沙沙的寫字聲。考試時,時間好像長了翅膀,會飛似的!還沒鬆口氣,老師就宣布:“只剩十分鐘了,大家抓緊時間啊!”這句話“刺”得同學們一機靈,有的加快了寫字的速度,有的開始仔細檢查試卷,還有的咬着筆桿兒急的抓耳撓腮。

  交卷了。同學們有的瀟洒地走上了講台,把試卷雙手捧給老師,他們的臉上寫滿了自信;有的一邊走還一邊盯着自己的試卷,希望在最後關頭還能發現一點錯誤,交卷往回走時,還一步三回頭,嘴裡嘀咕着:“應該沒有錯的了吧!”還有的同學心急火燎地草草將作文結了個尾,十分遺憾地將試卷交給了老師。

  交卷之後,有的同學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再也打不起精神,好像這場考試已經將他整個人掏空了似的;有的愁眉苦臉的傻坐着,一眼就能看出他這次考砸了;還有的這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對答案,答對了活蹦亂跳,如果有人答錯了的雙手捂着臉,一副痛苦一堪的樣子。

  眼睜睜的看着老師把卷子帶走了,這一仗終於打完了。於是同學們又開始忐忑不安的等待髮捲的那一天,而且還得時時預備着下一場“戰爭”的來臨。

  河南濮陽濮陽縣中原石油勘探局第一中學初二:賈英彪

您正在瀏覽: 一場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