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把今天發的卷子帶來,好,就這樣,下課!”老師剛走,我們就哎聲嘆氣起來,了了嘆口氣就開始提筆狂寫,還沒一會,語文課代表就抱了一疊卷子走進教室,說:“這是模擬卷,星期一要交!”說完便不情願的發了下來,“哎……”寫吧!

  再看看桌上以經沒有人了,都被卷子埋沒了。

  休息,遙不可及的夢

  一下課,衝出教室,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昨晚奮鬥了幾小時?我今晚給你打電話,就這樣啊。”哎,大家都是一樣滴啊,奮鬥奮鬥還要奮鬥,每晚都要11點后睡,卷子滿天飛,整晚哈欠連天,手上拿着筆,腦帶放在手上,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筆戳到臉上。

  考試后

  呤呤呤,終於下課了,鈴聲喚醒了同學們的靈魂,飛快的衝出教室,在樓梯口又被班主任攔了回來,我們又哎聲嘆氣的回到教室,卷子發了下來,考的好的上躥下跳,互相比分,考的不好面無表情,呆若木雞,完了,慘了,喊聲一片,回家準備吃“棍子燒肉”吧!!!

  考試前的滋味也別有韻味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