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無聊的轉着筆,消磨着剩下的時間。往往是做完卷子后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往往是度秒如年。實在無聊了,我會趴在桌子上睡覺,把老師說的話,當作耳邊風,儘管他一遍又一遍的說做完卷子要檢查。可是,我就是不想檢查。考試那些天很閑,可是耳邊總迴響着父母的威脅,如果你考差了,我就扣你的零花錢。偶爾抬起頭,會看見自己討厭的人,便在心裡感嘆冤家路窄。考場里十分安靜,安靜的讓人發狂,儘管考試前想過各種解悶的方法,但在考試失時卻只能獃獃的坐着。實在無聊了,會寫些酸不拉嘰的小文章,幻想自己得了XX文學獎,便痴痴地笑出來,監考老師的眼睛一瞪,便把那笑生生的憋了回去。最後幾分鐘,考生開始活躍了起來,多半是已經準備好,只等鈴聲一響就衝出考場去,收卷了,那些沒做完的就得爹阿娘阿得叫,做完了的,就幸災樂禍的笑。現在想來,考試還是無聊的。

  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遂寧中學界福路校區初二:鍾歡

您正在瀏覽: 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