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雨非非】探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非非】探知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無真正的去探知時間的意義,原來它是如此地融入了幾個簡單的名詞當中。 

  ——題記 

  昨天,今天,明天。我沒有宋丹丹的幽默,我不會搞笑。 

  外面刮著風,夏日裡獨有的帶着炎熱氣息的風。一下子讓我思忖起來,我,已經經歷了15個這樣的夏日。看看外面的一切,都在無聲無息的變化呢。 

  原來每一天都是那麼的不同,那麼的重要。

  【昨天】 

  多麼無奈的一個詞,明明已經過去了,卻還要找出些許東西去描繪,去塗抹,去紀念。昨日的風景,無論多麼美麗,都是留不住的。對么?照片里只是個死掉的風景,再美麗,也不如昨日的一瞥來的美好。 

  昨天,不要以為昨天很多,昨天只有一個。再無多餘的昨天讓你去回憶,去感受,去想念。把以前的千千萬萬匯起來,才構成了人生的昨天。面對你的昨天,你心裡會有後悔的味道嗎? 

  即使有,也要把它沖淡,因為每個人要面對的,不是昨天。往日的一切,都是縹緲的,為一些若有若無的東西傷心或驕傲——不值得。 

  當你的一切都變成昨天了,那麼,希望那時,你不會為你的昨天而後悔。但即使後悔,也不會再有機會去彌補了。 

  死去了,就不會有什麼了。我們大多數都是平平凡凡的人,不會像名人一樣,自己的昨天會被人們所記住,甚至被撰著。 

  {今天} 

  再平淡不過了,我們處於的時間,就是今天的詮釋。不會有太多機會的,讓我們去把握,去領略,去銘記住每個今天。無論是視時間多寶貴的人,也會有錯過的今天。今天是短暫的,雖然我們一直把這個詞掛在嘴邊,但它卻是轉眼即逝的東西。 

  每。今天發生的一切,即將隨着時間的流逝變成昨天的記憶。我們不應該珍惜么?再過不久,今天就不是今天了,而成了往日的一部分。 

  我們的生命在流逝,當我們決定用生命去換取時間的時候,我們就註定了要與“今天”這個詞為伴。不要再浪費,再不屑,再無視今天了。哪怕是一點點的醒悟,人生或許就會變得不同了吧。 

  我們能真正把握的,也只有現在了吧。如果把今天看做是蒲公英,那麼我們便是風,掌握着它的去向。試着讓它飛得更遠一點,那麼這一天也就不會悲傷的遠走。 

  每個人的今天都是不同的,這也造就了每個人不同的過去。把握好你的現在,做一個獨特的自己! 

  <明天> 

  最神秘的莫過於它了,科學再強大,也不能提前得知它的一絲一毫。這也是明天的迷人之處。因為神秘,所以我們可以盡情地去暢想,去構思,去計劃自己的明天。 

  但明天永遠都不會被人們抓住的,明天一來到,就成為了今天。我們的明天會想象的那樣嗎?去努力了,就不會失望吧。 

  明天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讓我們變得懶惰。不要再沉醉,再依賴,再迷惘於明天了。儘管在我們看來,明天是無窮無盡的,但總有一天,會為這樣的思想而付出慘重的代價。 

  當明天變為今天,我們還有機會去實現我們的構想。但不要忘了,一旦明天變為現在,那麼就意味着它又將要成為往事了。 

  未來是多變的,明天——未來的代名詞,依舊繼承了未來的多變,更有了未來沒有的短暫。能夠實現對明天的允諾,那麼未來還有什麼不會實現的呢? 

  昨天,我們能夠收藏的;今天,我們能夠把握住的;明天,我們可以期待的。 

  過去,我們能問心無愧嗎?現在,我們可以用心把握嗎?未來,我們能無憂的去面對嗎? 

  昨天,由今天而來;今天,是明天所變;明天,是生命的一部分。把握住它們,就是對生命的尊重。 

  過去,是最珍貴的回憶;現在,是最寶貴的財富;未來,是無價的美好。 

  後記:生命需要珍惜,珍惜此刻,就是珍惜我們如流星般,雖短暫但卻燦爛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煙雨非非】探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非非】探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