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愛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有五千年光輝且不朽的悠久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博大精深蘊藏着無窮的寶藏;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文明進步,在這片一望無際的黃土上孕育了千千萬萬華夏兒女。

  經歷風霜雨雪,歷經苦難坎坷,我們的祖國母親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動腳步。直到1949年,她甩開了腳鐐,挺直了胸膛,祖國母親用大步前行為我們贏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翻看史書,映入眼帘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看到主句義憤填膺的愛國名句,我們會情不自禁的想起着名的抗元英雄文天祥,再被敵人俘虜之後,並沒有向敵人低下頭顱,他不畏強暴,即使在牢獄里,依然心向祖國,將個人生死拋之於腦後。像這般愛國的人士,我們的歷史上少嗎?五四運動時多時少名大學生死在了愛國的血泊中,李大釗先生的滿腔熱血,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他任然正氣凜然,昂首挺胸,還有那無私奉獻的董存瑞,他將國運放置在生命的前位,還有那……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仍然燦爛!我們這個古老的東方巨人已站起來了,巍然的屹立在這片土地。我們的祖國古老而偉大,文明而輝煌。蔡倫紙上書寫着他的智勇,指南針上有着她不斷沿着正確方向發展的印記,火藥的聲聲巨響,記錄著他不斷成功的喜悅,畢生的活字印刷術也不斷的記載着她的光輝史記,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歷史的豐功偉績。

  為了祖國的成長,有太多的人捨棄生命,有太多的人嘔心瀝血,將自己畢生心血與青春傾注在這片土地。而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已站了起來,重新站回了世界,讓所有罵過我們“東亞病夫”的人瞧瞧,中國已經崛起,作為中國人,我們已不在膽怯,懦弱。我們的祖國已輝煌騰達,振翅一飛,已再次飛上雲霄,向世界發出我們最動聽的語言,自豪的告訴他們: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初二:楊丹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