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愛祖國從小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從小做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祖國從小做起起祖國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祖國,我的祖國叫做“中國”。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只要提起它,我們的心中馬上就會聯想到那壯麗的山河,錦繡的山川,悠久的歷史。讓我們嘆為觀止。在我國歷史的長河中湧現出大批能人異士,英雄豪傑,他們為了祖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因為有他們的付出和犧牲,祖國才有今天的繁榮。

  我們要從小樹立愛國精神,毛主席曾經說過:“有的人學習看起來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卻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謀取個人的功名利祿,這是很沒出息的人。我們應該時刻尋求救國救民的真理,為了改造國家和社會而發奮努力,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名組做貢獻。

  愛國首先要從小事做起,我們要做文明人,講文明話,做文明事。尊重師長,友愛同學。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不擾亂公共秩序。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雖然這些只是通常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小事,但充分的體現了自己的愛國意識。愛國其次要確立一個遠大的志向,樹立和培養正確的理想信念。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要立志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把祖國建設成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國家。

  同學們,我們中華民族不愧為一個自尊而偉大的名組,千百年來愛國主義的傳統代代相傳,那麼改革開放的今天,我們如何將其發揚光大。這歷史的重託責無旁貸地落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同學們,熱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讓我們從現在起,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吧!

   灌雲小伊中學初2 孫銘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從小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從小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