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為我打開一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為我打開一扇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常見於生活,易開易關,可是人生路上的那一扇窗,你打開了嗎?

  而你,為我打開了那扇窗。

  靜靜的,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心裡很亂,彷彿有許多條線緊緊纏繞,而我一條也解不開。抬起頭,正視着窗,窗外的天空是灰色的,上面飄着幾朵白雲,這一切是那麼的不協調,如同一幅精緻的素描上突然被擦出一大塊白色,讓人難過。

  不再看窗外,因為窗外的一切與我無關,在自己這方小天地中,我有我的感覺。面對桌上的那份考卷,我感到的是失落,寒冷。想起父母的期盼,我的心更是墜入了無底深淵,眼眶中,潮水一點一點洶湧地漫上,在那潮水中,我彷彿看到了父母,老師的失望……

  怎麼辦?我逃離不了這可怕的分數,我逃離不了內心的自責……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走進了房間,媽媽看到趴在桌子上的我,只是輕輕地打開了書桌前的那一扇窗。然後,在我的身旁坐下,用那最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孩子,媽媽知道你內心的難過,但是,你不能哭,淚水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你要學會在逆境中堅強的站起來。你自己想一想。”

  過了許久,我抬起頭,只見一縷陽光正照射在桌上,再向窗外望去,天不再是灰色的了,空中瀰漫著陽光的味道,樹葉隨風搖晃,彷彿在盡情的享受陽光。而我的房間,因為打開了窗,也變得溫暖起來。

  是啊,淚水解決不了問題,遇到挫折要學會堅強面對。

  陽光總會衝破烏雲,希望總在前方,但是,如果你不打開窗,即使陽光再大,希望再近,你也不會收穫。原來,打開一扇窗竟然這麼重要。

  謝謝你,媽媽,是你為我打開了人生道路上的一扇窗,讓我學會堅強,讓我知道無論何時何地,都有希望。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窗;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人生的窗;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人生道路上的窗!

  浙江省湖州市第四中學初二:楚墨

您正在瀏覽: 你,為我打開一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為我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