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畫一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畫一扇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起,已經學會了獨自面對,不知何時起,關閉了,自己的那扇心門。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竟一個人走在成長的路上,不知從何時起,從小時陽光燦爛的心,變得黯淡無光。看着窗外的枝葉落了又生長出來,長了,卻又凋零了。有時候,試着給自己留一扇窗,或是給自己畫一扇窗,也許,會更好。

  有的時候,會迷茫,會無助,會不解,會放棄。看着黑夜裡的自己,任着淚水打濕眼眶,看着窗外的燈光,是嚮往,還是希望?

  曾經的我,在黑夜裡彷徨,在黑夜裡哭泣,在黑夜裡等待,等待那扇屬於我心靈的窗戶,等待它把我從一個黑暗的世界里拉出來,有些人等待着,有些人為自己畫了一扇窗或者一扇門,有些人,對於生活,失去了原本那份快樂的笑臉。

  不知為何,落寞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上一秒的快樂,也許下一秒就是哀愁,有時對着鏡子說:“我很快樂,我什麼都不怕。”其實心裡早已脆弱,其實心裡早已崩塌。面對着殘酷的現實,面對着不知何去何從的世界。

  又一年,看到了枝頭的新綠,看到了勃勃生機的紙條,看到了飄飄撒撒的柳枝,我似乎想到了什麼,似乎憶起了什麼。我想起了她,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一個積極向上的女孩,一個每天都笑得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女孩,他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希望。也許我不會像她一樣,對着自己可以坦然,但至少,要記住她說過的一句話:“為自己畫一扇窗戶,你的明天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那之後,我漸漸的找到了能夠透視心靈窗戶的位置,我也變得開朗活潑,我不再是那麼的茫然無助,相信自己並不差,一樣可以做的更好,一個能改變我的人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心靈之窗,我會駕馭着它駛向我那成功的彼岸。

  經歷風雨時,為自己的心靈畫上一扇窗戶,讓它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而不是憋在沉悶黑暗的小房間里,那樣,只會是自己失去信心。

  為自己畫一扇窗,讓心靈,不再孤單。

  浙江台州椒江區三家中學初二:陌念熙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畫一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畫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