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蚊子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樂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蚊子無憂無慮地在空中飛着,還不停的唱着老一輩留下的“蚊子之歌”:“我是一隻小蚊子,我出橫在骯髒而又生生的地方,血液是我的最愛,不久的將來……”

  這一段令人討厭的聲音傳遍了整個花園。一隻蜻蜓發現了它,飛到它的身後,正欲將其捕殺。小蚊子見了,不屑地說:“難道你連自己的危險也沒察覺嗎?真是可憐呀!”說完轉身,頭也不回的飛開了。只聽見後面一個小孩子的聲音:“抓到拉!好大的一隻蜻蜓!”為了感謝這個小孩子的救命之恩,小蚊子“親”了那個小朋友一口。小孩子的臉上立刻起了一個紅點。

  小文字又唱起了“蚊子之歌”。唱着唱着,只聽到一聲“住口”,一隻蝙蝠飛了過來。這回小蚊子緊張了,要知道落在蝙蝠手上的蚊子,沒有一隻能保命的。可蝙蝠剛飛近,一根竹竿打中了他,只聽:“耶!我比你先!我勝利啦!”一個小男孩正在那裡手舞足蹈,小蚊子更是大力的“感謝”了他。

  小蚊子一邊唱着“蚊子之歌”,一邊得意得飛向田野。忽然,一根長舌頭伸了過來,它只能怪自己太驕傲了。過了一會兒,在田野里出現了一個聲音:“哇!爸爸,好大的一隻青蛙,快抓住它!……”之後,無數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在田野上響起:“我是一隻小蚊子,我我出橫在骯髒而又生生的地方,血液是我的最愛,不久的將來,我們的族類將成為世界的主宰……”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