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教我冷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教我冷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爭名奪利,更不喜歡戴高帽子。我認為一篇作文只是一個孩子記錄或者訴說心聲的作品而已。我不喜歡太張揚,所以名字就不說了。

  我的性格像假小子,大方、好爽、愛逞強。可是我又比男孩子細心,同學們有事的時候總是來找我幫忙。可是我明白他們不喜歡我的性格,所以他們平常不愛搭理我。“小胡,這題數學題我不會,你可以教教我么?”我低聲下氣的問着。“哎呀!你一邊獃著去好不好?我還沒寫完作業呢!”“可是……”“你不走是嗎?好,那我走總可以了吧?”看着他們一個個這樣對我,我不經有些心酸……“喂!幫個忙可以嗎?”是小胡。“嗯!你說吧”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答應他們屋裡的要求,因為他們是我同學。坐在角落裡,我總是不經意想起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吧?得不到疼愛,像小狗一樣被他們使喚……一切都是命啊!”我不由自主的在心裡感嘆到。“為什麼?!!!!!!!!”我一個人在山上瘋了似的大喊“為什麼你們一個個都這樣對我?為什麼你們排斥我?我做錯了什麼?!!!!!!”風從我的臉頰劃過,帶走了我流下的淚水,卻沒帶走我的傷悲。“我該醒過來了。我不要被他們當狗一樣的耍!我要做回我自己!!!”我這樣想着,也這樣做着。“喂!幫我交作業!”“自己去。”從那一刻起,我的聲音變得異常冷淡,臉上沒有絲毫表情。”你們給我聽着:從現在起誰對我好我就對他好,誰對我不好還??鋨肅碌拿?釵易鍪履俏乙歡ㄒ??每矗?rdquo;我抓着小胡的領子當著所有同學的面說出了這句掩藏在心裡很久的話,然後離開。這不怪我,是你們排斥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是人,不是玩偶,更不是狗!你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包括用冷淡來保護自己。是你們教會我冷淡……

  河池市大廠華錫中學初二 Sad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們教我冷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教我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