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月(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六)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冷月(六) 標籤:冷月作文

當我離開的那天,父王哭了,他摟着我嘶啞地說,皇坼,好好的……離開了,永遠離開了,哥哥的淚水成了我最後的記憶……  

  我的生命進入了第二個階段,那年我才90歲,我還有50歲的壽命,我希望我會過得有意義,我想忘記過去,忘記哥哥,但每當我沉沉睡去后,夢中總有那麼一個身影,他對我微笑,親吻我的眉毛,叫我坼,我的哥哥,皇柝。 

  不久我遇見了你。那天,我被人帶到月影宮,你正裹在一個包裹里,小巧可愛,像我小時侯。他們管你叫月神,確實,你的周圍像籠罩着一層銀白色的月光一般,朦朦朧朧,若有若無。可是,你的頭髮卻是那樣的短,你是柔弱的,像我一樣。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忽然覺得我變得強大起來,畢竟我有了一個需要我來照顧的東西,你需要我的幫助,我的保護。我想起了我的哥哥,我決心像我哥哥一樣對待你,因為你是我的妹妹。 

  我天天陪着你,像我哥哥一樣,天天保護着我。你是那樣脆弱,不得不天天待在我為你設置的防護結界里,我的靈力不能用太多,但我願意為你付出,像我的哥哥願意為我付出他整個生命一樣,我告訴你,你是我的天下。 

  當你稍稍長大了些,我便向你講起我的哥哥,我最好的哥哥,我知道我無法將他抹去,那段記憶像刀子刻上去一般清晰。我不能回去,哥哥現在怎樣了,是不是當上了我族的王,我是不知道的,我將不再屬於我的族群。每當我為你講起他時,你總是靜靜地聽着,撲閃着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水靈靈的瞳仁。你總用你的小手摸着我的眉毛,用稚氣的聲音叫我哥哥,我很開心,你像我的小時侯,我的妹妹,我的天下。 

  我曾請過星際為你佔過星。他告訴我你出生時月亮周圍有着一層朦朧而清晰的餓光芒,那是一片混沌,你的靈力被封鎖在了裡面。你需要一把尖銳的刀將那個混沌切開,而這把刀可能是別人的,你需要他人的幫助。星際沒有將這個消息告訴你的父王,他怕你的父王傷心,因為,對於那個巨大的混沌,你的父王也會無能為力。 

  我說我願意幫助你找回靈力,然而星際卻搖搖頭。 

  皇坼,我知道你的往事,你的一生,你原本是有那個能力的,然而不行,憑你現在的狀況,能保住自己的性命已經不錯了。 

  我告訴他,我的哥哥,皇柝為了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我難道就不能為了月神犧牲掉自己本來就沒有多少意義的生命嗎?我告訴他,我想讓我的生命活得有意義,我希望在我死的時候能給別人帶來再生,這是我很久以前的夢想,本來是為了我最愛的哥哥,現在我不能見到他了,就是為了月神,我願意付出一切,哪怕生命。 

  於是,星際告訴我,只有練習賜魂咒才行,它需要太多的靈力。說完,星際走開了,在門口,他又停下,轉過臉來看着我,皇坼,好好的…… 

  那天,我下定了決心要幫助你,不,要救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下。我開始練習賜魂咒,它不是很難,對我們巫醫族的來說,無非就是在防護結界上再加一層而已。然而,它需要太高的靈力了,每次練習下來,我都會吐血。當我看到自己晶瑩的血液從嘴裡向外冒時,我的心好痛,我沒有照大家的意願好好的,我想到遠方的哥哥是不是正在城牆上為我祈禱,我彷彿又來到了哥哥為我刺穿自己胸膛的那天,那個山腳,晶瑩的血液,哥哥的,我的。 

  我告訴你你的星象是好的,我哭了,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欺騙你,也許是情不自禁。我想到了我的星象,我想到那天明亮的星星突然斷裂,占星師陰沉的臉,父王晶瑩的淚珠。你和我的命運都很曲折,我一定要讓你好起來。哥哥,一定……

您正在瀏覽: 冷月(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