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賴公主vs冷酷王子(貳)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賴公主vs冷酷王子(貳)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無賴公主vs冷酷王子(貳) 標籤:冷酷作文 無賴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02 

  嶄新的一天來臨了,無名中學在太陽爬到地平線時顯得格外刺眼,沒有一所中學能與它相媲美,然而在這所中學的學生們也有自己的樂事。 

  “蹬~蹬~蹬…”走廊上傳來人的跑步聲,一個男生拉開門,氣喘吁吁的喊道:“各~位~同學,我~~我有個爆炸~性的新~聞要宣布!” 

  “呦,我們的中村景少爺,又有什麼無聊透頂的新聞要宣布嗎?”一個看書的女生不屑的說道。 

  “就是啊,一大清早的,耳朵又要受罪了。”另一個邊照鏡子邊打理着頭髮的女生抱怨道。 

  “兩位大小姐,這次的新聞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景擺出一副自以為很帥的poss。 

  “哦,是嗎?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對吧,各位。”女生的口氣中帶着些嘲笑。 

  “豎起你們的耳朵聽~好~了!!!”景又擺出一副自認為神秘的poss。 

  景轉過身咳嗽了幾聲,說道:“我們班有個女生要轉入哦。” 

  “切”眾人一揮手,又進入了各自的話題中。 

  “咳,本來認為你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新聞,原來又是無聊透頂的新聞呢。”女生搖了搖頭。 

  “就是,人家好滿懷期待的聽着,不就是有新生轉入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另一個女生不屑的說道。 

  “美倪,柔美,難道你們不想知道轉入的人是誰嗎?”景搖着食指說。 

  “還能有誰,不是些優等生,就是有錢人家的兒女,無名中學又不是一般小混混能進來的。”柔美依舊捧着那本不知名的書。 

  “恩,分析的很真確,不過嘛,那個人可不止這些哦!”景托住自己的下巴。 

  “誒,怎麼可能嘛。”美倪瞪大了雙眼叫道。“我可想不到了,你說吧。” 

  “轉入我們班的女生是地藍櫻!”門外一個銀色頭髮,淺黑色眼睛的俊美男生說道。 

  “哇,原島君!”班內的花痴女生尖叫道。 

  “死藤野,幹嘛搶我風頭!”景放開嗓門對藤野叫道。 

  “喂……”(註:像鬼一樣的叫聲) 

  景感到背後一股殺氣,回頭一看,女生的臉上一片陰影,對景喊道:“中村景,不準這樣對原島同學說話!”剎那間景的身體小了大半截。 

  “哼,真是狼狽啊。”藤野邊說邊回自己的座位。 

  此時的景恨不得衝上去揍藤野一拳,但面對這些女生,不禁打了個寒戰。  

  “你說的是真的嗎?原島同學。”柔美用她最溫柔的語氣說道。 

  “嗯,沒錯,那個被稱為天才少女的地藍櫻要轉來了呢。”藤野不屑的說道。 

  “真的嗎?轉來的是地藍櫻。” 

  “哇,就是那個地藍集團的繼承人。” 

  “我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她可是我的偶像呢。”眾人議論紛紛。 

  “可惡,那個地藍櫻人還沒來,就搶走了我們的風頭,人來了還得了。”美倪氣憤的對柔美說。 

  “沉住氣,這樣有損你淑女的形象,我到要會會這個地藍櫻!”柔美平靜的說道。 

  “叮鈴鈴鈴鈴………。”伴隨着同學們的議論聲,上課鈴聲響了,走廊上傳來了老師的腳步聲,老師走進教室,第一句話就是:“同學們,給你們介紹位新同學。”老師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 

  “進來吧,櫻。”老師說道。 

  伴隨着一陣幽香,只見一位身着校服的藍發少女出現在眾人面前,雙眼中含有一絲憂鬱,冥冥之中,還透出一股寒意,讓人有一股相接近又不敢接近的感覺。 

  老師看到這情形,想緩和一下氣氛,“好了,櫻,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眯着眼笑道。 

  “我的座位在哪?”櫻冷冷的問了句。  

  老師乾笑道:“那你就坐在原島同學的前面吧!”之後指了指她的座位。 

  櫻走過去坐了下來,周圍的人看看她,又小聲的議論起來,其中,美倪還小聲罵了句“真傲慢,以為自己是誰呀。” 

  “好了,好了,同學們,安靜下來。”隨後,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了至今為止沒有學生解除的題目。” 

  美倪看了看題目又看看櫻,決定捉弄下她,消消她的銳氣。 

  待老是轉過身,美倪舉手說道:“老師,櫻說她做出了。” 

  “哦,是嗎,那就讓櫻來做吧。”老師依舊微笑的說道。 

  眾人都盯着櫻,此時此刻美倪正在暗自偷笑着,而藤野也正想看看這天才少女有什麼能耐。 

  “17”櫻坐在座位上說。 

  老師拍手笑道:“不愧是天才少女,果然難不住你呢。” 

  “哼!這應該感謝那個白痴,給了我這個機會!”櫻冷笑道,回頭看看美倪一眼。 

  美倪看着那雙眼睛,不禁打了個寒戰,心中暗自罵道:“你竟讓我如此難堪,我不會就此罷休的,等着吧。” 

  很快的,這節課就上完了,老師說了句“下課!”教室內又恢復了吵鬧的氣氛。 

  美倪氣呼呼的走到櫻面前:“地藍櫻,我不會放過你的。” 

  櫻壓根就沒把她放在眼裡,站起來就往教室外走。 

  “可惡,你不要太囂張。”美倪大聲喊道。 

  一旁的藤野正坐着看熱鬧。 

  此時,櫻停住腳步:“請你搞清楚狀況,是你先找我麻煩,否則我也不會讓你難堪。”櫻冷笑道。 

  美倪瞪着櫻,嘴裡不停的咬着指甲。 

  “喂,我說新來的同學,說話不要太過分。”柔美走過來說道 

  “哼,你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櫻走出了教室。 

  “你…~,地藍櫻,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下!”柔美小聲的說道。 

  “呵,地藍櫻,真是不同尋常啊!”藤野暗自說道,嘴角上路出一絲笑意。 

  櫻獨自走在走廊上,誰知,校長在學校廣播室宣布說:“各位同學,我要再次宣布,本校自成立以來的第一位特優生是A班的地藍櫻。全校學生都發出了驚嘆,情緒最為激動的是美倪:“太令人惱火了,剛轉來就當特優生,什麼道理啊。” 

  “好了,好了,別發牢騷了。”柔美在一旁勸道。 

  然而在走廊上的櫻,一臉驚訝的盯着廣播,從嘴中說出一句:“難道是他………。(待續) 

  ——————————————————02話完—————————————————  

  ——

您正在瀏覽: 無賴公主vs冷酷王子(貳)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賴公主vs冷酷王子(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