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冷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冷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冷靜 標籤:冷靜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我是一個足球迷,也是一個足球高手。自從歐洲杯開賽后,我班就成了一個足球橫行的班,每當體育課到來的時候,我班足球便開賽,分兩隊。一隊是由我、小廣、小天為主力,另一隊以小古、小魏、小何為主力。

  比賽開始了,我先搶到球,帶球越過對方6號球員,直過中線,對方球員向我圍了過來。沒辦法,只好把球傳給離我最近的小天。小天接到球后,由於對方球員的攔截,無法帶球入禁區,也無法傳球給小廣,只好把球踢給了小清。但對方小古搶走了球。只見小古把球傳給他隊16號球員,而對方16號球員直把球帶進我方防線空缺禁區,避開我方球員,一腳勁射,竟然入球了。比分為1比0,時間到了,正好上半場結束。

  我冷靜下來,重新部署我方防線:我為先鋒,小廣為左前衛,小天為右前衛……

  下半場開始了,小天搶到球,他一路越過對方球員的阻攔,把球傳給小廣。小廣對着球門一腳勁射,對方守門員用手把球擋出,我趕緊衝上去,射門!進了!比分追回1比1了!

  現在比賽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小古搶到球,又開始搶分計劃了,小天趕緊攔住他的去路,小古把球傳給小魏,我趕緊搶球,並傳給小廣。小廣帶球越過對方防線,一腳勁射,球沿一條弧線飛入球門,球進了!比分為2比1,我們贏了!

  經過這場比賽我意識到冷靜很重要,我以後做事一定會很冷靜。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中學初二:陳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冷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冷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