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夏 標籤:雨夏作文

  汕頭的七月,一個落雨的季節。夏日的雨總會給人們帶來許多詩意的思緒,詩意的浪漫。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初夏的世界。

  純藍的蒼穹在模糊的視線里一點點褪色,瀟洒飄逸而過的雲朵不再自由舒捲,添上淺灰塗染滿暗沉沉的天。

  喜歡夏日夜晚那份清新的涼爽,好久沒有這樣靜靜地停留在雨後的夜晚中,一份清涼、一份寧靜,一份思念。閉眼聆聽,花鳥的絮語,在夏夜裡於靜悄悄處聽它們的細語輕喃,或在屋檐下,或在叢林中。那輕柔的細語,就像母親對兒女們的安慰和囑託。那些被雨混的有點泥土和青草混合的清新的味道,那麼愉悅,那麼舒心。

  樹邊昏暗的燈光下,在長椅上的情侶依偎私語,不時的親呢着,就連旁邊的花兒也羞澀的低下頭,不忍打攪他們。在這樣溫馨的時刻,這樣幸福的氛圍里,他們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有花兒、風兒為他們作證。我笑了笑,靜謐片刻,夏日的微風輕輕拂過,掠過我眼前。是風兒,風兒清晰了回憶,沉醉了舊日的夢。

  沿着被雨打濕的石頭小路,緩慢前行。一個人就這樣走着,一直走着。雨後的安寧沉靜,蘸着潮濕的心境,會撥弄起心底不一樣的情懷,會生出幾分張揚的感動,向上的慾望,思緒也會不自覺地的飄得很遠,很遠。會生出淡淡的想念,會撩起封塵的心事。望着前方,看似有盡頭的路,其實是沒有盡頭的。因為,路的另一頭是不知的未來,是探索,是追求。這醉人的夏雨!我愛你那熱情奔放氣勢、果敢豪邁的風格、動人心弦的美妙、美麗多姿的景象,暢想你那靈性、正直、神奇,你那有音樂的美感,你那有敲擊樂器的技巧。聽,在寧靜的雨夜,有滴檐細雨,有雨打芭蕉,彷彿在演奏一場美妙動聽、浩然正氣的交響樂……

  福建武平實驗中學初二:葛曉暉

您正在瀏覽: 雨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