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條路,在這條路上,人必經失敗,而後成功。人生之路是在不斷的吸取教訓,一步步走向輝煌!

  ——題記

  窗外風雨交加,樹木搖曳着枝幹,卻遲遲不肯倒下,又讓我不禁想起兩年前風雨中的那一幕。

  暑假的一天,爸爸對我說:“明天去爬山吧。”

  “嗯”

  “那記得早點起來噢”

  “會的”

  “叮鈴鈴,叮鈴鈴……”,鬧鈴聲傳進我的耳朵里,爭着朦朧的睡眼,走到床前,拉開窗帘。天還是灰的,月亮仍高掛一方。再看看鬧鐘,才四點!正打算鑽回暖和的被窩時,忽然又想起了點什麼,趕緊穿好衣服,往大門口沖。

  “呼…”,我長嘆一口氣,望着爸爸說道:“還差一點,嘿嘿,沒遲到!”。爸爸微微笑了笑,道“快走吧,真懶!”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腳下,抬頭仰望着那高高的山峰,哇!真雄偉,果然名副其實吖。怪不得詩人的詩句中寫出來的群山都那麼有氣勢!我收回目光,轉向那一片綠色包圍的林蔭小道,踏了上去。

  半山腰時,我已經是汗流浹背,筋疲力盡了:“爸爸,不如我們回去吧!要不,明天再來也行”。爸爸黑着臉:“不行,有你這樣就放棄的嗎?繼續吧!”。聽到爸爸這麼說,我也只好無奈的繼續往前走。

  天空好像故意與我們作對似的,漸漸暗了下來,然後就下起了小雨。我只好接受這“美妙”的洗禮,繼續硬着頭皮往前走。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最後竟然還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自然也被淋成了一隻落湯雞。很多人都打着退堂鼓,往回走了。我轉過頭看看爸爸,卻只得來一句:“繼續吧”。看向前面一望無際的小路,我只得提起沉重的步伐,頂着風雨的洗禮,慢慢像山頂挪近。

  漸漸的,雨小了。我看見頂峰了!帶着一份喜悅,急速沖向了終點站。

  我和爸爸坐在那片草地上,抬頭仰望天空,好美啊!雨後的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們身上,遠處慢慢的劃出一道絢麗的彩虹,一切美景盡收眼底。

  我就這樣靜靜的躺着,貪婪的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清新的空氣,如畫的風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經歷過暴風雨的襲擊,哪來那耀眼的光芒!

  瀏陽市大瑤中學初二 宋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