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生活中暴風驟雨之後我們常常能見到美麗的陽光。她是那麼的溫暖、親切,那一種勝利的感覺總能讓我們心曠神怡、沁人心脾。在人生道路上當我們遇到困難、挫折和磨難的時候,我們總是為了風雨後的陽光而堅持努力。可是美麗的陽光一定會在風雨後出現嗎? 

 不是的。風雨過後也經常會有長時間的綿綿細雨。貝多芬到了晚年兩耳失聰,遺憾的離開人世。李鴻章成為了落日的孤臣。在科學實驗室的諸多科學家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姓名。達爾文的進化論在最近才被人們證實:最早提出進化論的是達爾文的一位學生,是達爾文看過學生的論文之後,支持他的觀點才整理成書的。可這位學生卻終生都沒有迎來鮮花和彩虹。深圳有大批的義工,可我們卻不知他們的姓名;深圳有許多市民都去獻血,可我們大多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但是,這些沒有迎來陽光的人生命是不是不就沒有價值了呢?其實每一個人不管他擁有多少名譽只要他奉獻了就一定是有價值的。就像我們的爸爸媽媽。辛辛苦苦的培育我們長大,然而我們回報父母的卻少之又少。可是父母培養出了我們,我們再去工作不就等於父母在為社會做貢獻嗎?社會的發展正是因為有這樣一代又一代的默默無聞的奉獻才能繁榮昌盛。 

 風雨過後我們沒有盼到急切渴望的陽光,有可能迎來綿綿細雨,儘管如此也不要灰心、絕望。我們要樂觀、積極的面對人生。 

暴風雨能磨練我們的意志,當我們連綿綿細雨都熬過時陽光還會吝嗇嗎?不管是陽光還是風雨,這都是我們人生的一種經歷,也是一種財富。我們的生命也為有這樣的經歷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