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的時候,天空也就黯淡下來了。——題記

  坐在窗檯前,享受着那種酣暢淋漓的快感。風作猛似得,颳得就像凜冽的獸咆哮。既兇猛又令人悍然。但是,雨景卻在這樣的風勢之中愈發美麗。

  夏季的雨若是在夜晚,不由的會讓人臆想到魑魅魍魎。特別是雷聲和閃電交加,雨的舞姿只能顯得渺茫。當然,風也在蹁躚的令人咋舌。

  而若是這般的雨色,就不得不說是徜徉在雨海的世界。

  風漸漸地小了,雨依舊下的不偏不倚。窗檯邊緣朦朧的罩上了一層如沙的雨氣。打濕了我的褲腳。

  探頭望向大門外的行人,都打着一把把的花雨傘。走的匆匆,似乎只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臉上一絲惱怒的情緒。若你們停下腳步來,駐足觀賞這片雨景,會懂得很多美好的事物在一步步的行走中,都被你忽略了。

  花雨傘在雨景中顧是好看,但蠱惑我的甚是那滴滴滑落在地上的水珠。輕巧的,帶着點點弧度從雨傘邊角摔下,哧哧的咧開嘴,像個小孩似地在坑窪里打了個滾。悄悄的在跌宕起伏的地方消失。

  我猜,她也許就與植物一樣是懂得人得感情吧。看着這麼多的人觳觫了,而我就正當她在驚悸的時間,映入她那晶瑩剔透的眼帘。就這樣,她粉身碎骨。

  轉念間想想,天地萬物不是都有情義的么?雨也一樣的。

  她是那麼的美麗。但就好比煙火只是准瞬即逝。所以,我們應該在旅途中,在所有的地方,用自己的眼睛去探知那些生疏的美麗。

  下雨了,很美的一場雨景。

 

 

 

  樂山市犍為縣敖家中學初二:袁小雅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