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韻 標籤:雨韻作文

  四季,都有裝飾品。春賞百花,秋望月,夏享涼風,冬聽雪。然而,四季還有一個純潔的小精靈——雨。

  春,是萬物生長的季節。那絲縷的牛毛細雨,悄然無聲地蹦到地面,鑽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嬉戲流淌,滋潤着乾裂的泥土,餵養着趕棵的植物。滴答答,滴答答,春雨蹦進了莊稼地里,讓苗兒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叮咚咚,叮咚咚,春雨敲着它的小腰鼓來到了樹叢,那顆顆晶瑩懸在葉尖兒,雨滴在葉心匯成小潭,雨水流了下來,帶走了蒙在葉上的塵土,是濾液重新煥發青春的那一片光彩。春雨霏霏,雨霧瀰漫,如千萬條銀絲,飄揚於空中。春雨蒙蒙,春雨淅瀝。夏日的雨,在空中舞蹈,在無頂旋轉,在馬路上匯成一條銀色的小河,流進了人們的心田。

  秋雨扭着它的小蠻腰來到了人間,沙啦啦,沙啦啦,秋雨的身影飄蕩在山坡上,打着花朵,滴在花心,動聽的雨聲比銀鈴還要清脆,小小的花兒變成了一個鏤刻的水晶酒盞,盛着酒香飄逸的陳年老酒。秋姑娘和醉了,在雨意纏綿的山間搖曳起來。咚,打在了湖面上,波動了秋日的琴弦,打碎了秋日的寧靜,揚起一圈又一圈的水紋兒,在清亮亮的水面上隨風擴散、蕩漾。綿綿秋雨,染黃了稻穀,染紅了楓葉,大地一派豐收景象。那陣陣喜悅,是農民伯伯加緊豐收。冬雨帶着冬雪降臨人間,騰起一陣陣雨霧,縈繞在山間……嘩啦,嘩啦……聽,這就是雨韻……

您正在瀏覽: 雨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