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殘夜 標籤:殘夜作文

一陣寒風迎面吹來,給我留下了?f骨的痛,我不停的搓着雙手或抱着雙臂,試圖給自己些溫暖,可是,無論我怎樣做,都是白費的,我依然到承受這揮之不去的痛。 

 望着微弱的燈光,我越來越感到一種孤單包圍着我,然後慢慢地注入我的身體充滿我身上的每一個角落,又再形成另一種感覺侵蝕着我的心。我害怕,我擔心,我痛苦但我不能流淚,只能讓它滴在我麻木了的心靈上。我不能阻止,不能選擇,只能默默的去忍受,這一片又一片的攻擊,也許,在這一場戰鬥中,我應該努力反抗,可是,到最後,我卻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勇氣,失去了所有的力量,面對這一局勢,我只能認輸,但我卻不甘心這樣的失敗,此時此刻的我充滿了無奈,只希望能留給我——這一個失敗者一點安慰。 

 那一陣寒風又一次在殘餘的月亮下肆虐,可我卻再也沒有能力給自己保護,只能任憑它在黑夜中呼嘯,或許我真的,真的支持不住了,我怕我會倒下,所以,我再一次無奈地把這一扇沉重的窗子輕輕地關上,關上。 

 隔着窗,看着外面的這一切,淚不停地流着,流着……

您正在瀏覽: 殘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