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桂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送來了一包桂花,這是一種奇妙的花,即便在這悲秋之中也香氣四溢,這是一種濃厚又不失清爽的香,更是一種充滿幸福的香。真想不到在這隻有那“枯藤,寒雲,老樹,昏鴉“,只有那落下的枯黃的葉片的秋天中,也有人有如此之情趣送來這希望的花香。

  我把它放在卧室,沒事就來聞聞,彷彿已經過了秋天。卧室是幸福的,窗外卻是悲哀的,不禁又嘆一聲,何時在這秋才有這幸福美麗的花朵綻開。

  我不知道朋友是如何儲藏的。一日將這桂花泡茶。便叫上他一起品。

  那種桂花茶,香氣隨着白霧緩緩而升,不一會兒,瀰漫了整個客廳,彷彿置身於一片桂花林之中,溫和,靜謐,幸福。不禁又自嘆一身,何時才有如此之感?何時才能在品如此之美茶?

  沉溺在這幸福的氣味之中,卻不知道朋友早在門外等候了。

  開門,朋友一進門,驚呼道:“你把花泡茶了?”

  我笑道:“是也。能在如此之秋中品一杯幸福之茶,何不樂哉?”便把茶遞了過去。

  朋友緩慢的接過茶,深沉的問了句“花香不?”

  “香。香氣四溢”

  “你可知這花怎麼來的嗎?”朋友意味深長的問

  “不是儲藏的嗎?”我疑惑的回道

  “這花是剛開的,在這秋中綻放的。”朋友滿臉遺憾的說。輕輕的點了口茶

  我茫然了

  在這悲秋之中,仍然有那美麗的幸福存在。

  來到這窗外,一股濃濃的桂花香跟隨這秋風從我的鼻尖吹過,帶來了幸福和美麗,一直一直流淌到我的心田,即使在着深秋也一直一直

  流淌着,直到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着幸福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桂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