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是哭泣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是哭泣的時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有些陰,似乎要雨。陽光被烏雲遮住。蒙蔽了雙眼,忘卻了時間。不知何時,窗外忽然飄出陣陣美妙的滴答聲。那些晶瑩的雨滴,像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在我的心中盪起圈圈漣漪。我開始漸漸地融入了這個雨中的旋律。望着憂鬱的灰色的天,像我心情的浮現,蜷縮在某個寒冷的角落默默回憶,朦朧中浸濕了雙眼,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望着屋檐的雨滴,才知道下雨天是該哭泣的時間。受夠了所謂美麗的心情,也看透了所謂虛偽的笑容。活在面具中早已不知疲憊,還不如下雨天好好痛哭一回。沒有人會在意,淋濕的臉上是雨是淚。也從不會有人聽見,滴答的雨中,是哭是悲。積攢了太多的憂傷,凝結成苦澀的淚,默默從臉頰滑過。望着這個雨季,還有多少雨滴。我的淚已融合在一起。處處散發著憂傷的氣息,下雨天又何嘗不美麗。當我緩緩站起身,望着眼前淋濕的一切,哭泣的世界,欣慰中明白,哭泣過後,雨過天晴。

  初二:凌曦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是哭泣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是哭泣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