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熱浪,在田野上翻滾着、咆哮着;汗珠,在人們身上肆虐着、奔騰着。當肌膚被汗水包裹得近乎窒息時,人們開始盼望着夏雨的到來。

  天,一半藍得有些過分,一半確是黑雲片片,濃煙滾滾。黑雲開始呼嘯着向藍天襲來,肆無忌憚地吞噬着藍天。藍天無能為力地淹沒在一片電閃雷鳴之中,天地之間捲起陣陣詭異的驟風,似在氤氳一場天地的神奇。

  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的沉寂,一聲驚雷攪醒了大地的生靈,雨,如根根銀箭疾射而下,狂猛暴戾地射向每個角落。似乎要把上蒼的怒意洗盡,要把人間的憤懣填平。夏雨帶着青蛙的歡聲鼓掌,和着蛐蛐的低吟歌唱,演繹着一麴生命的讚歌。

  雨停了,在荷塘一角止住了腳步,彷彿此行只為一睹荷花芳容而來。塵世里,也許惟有荷花盛開的地方才有清涼和寧靜吧!

  夏雨,驟然落,乍然歇,如夢般,垂青於人們的希望,又在乍然停止一刻,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於是,在希望、失望、欣喜、詛咒之中,雨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夏雨,熱熱烈烈地來,乾乾脆脆地走,火一般的熱情,留給人們的是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