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原上的夜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原上的夜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的。天空出奇的黑,風呼呼地吹着。亭子內,行人道旁昏黃的小燈,在風閃爍着,像渴睡人的眼。

  風,加強了它的威勁,拚命地刮著。月兒終於被它逼着露出了大半個臉兒。微弱的月光輕撫谷中幽幽的叢林,路邊的嬌柔花草。平靜的湖水在銀光下發出閃閃晶瑩迷人的鱗光,山腳下萬戶燈火在濃霧中更如漆黑中透出五光十彩的鑽石,一切竟是多麼的優美迷人。

  天空突然的閃了一道銀色的光,把靜沉的夜劃破了。“隆”的一聲,雷也開始參與盛會。風更驚慌失措了。湖邊停畔的花花樹樹都被吹彎了腰,小花跟着跳起舞。道上躺着的枯葉跟着風的旋律在空中飛舞。遠處的冷霧不斷隨風四處飄蕩,漸漸四周景物只是一片迷朦,簡直就如處身在輕柔雲層的懷抱中!

  風越來越猛烈地刮著,雷則放肆地吶喊。層層的烏雲似把大地吞噬了,月兒星兒都被嚇得藏起了臉。

  豆大粒的雨終於傾盆而下,密密的斜灑着。雨,滴滴答答打在路上,耳中不時聽到山溝沙沙流水聲,還有強風在深谷中旋轉的呼嘯,加上房中輕播的優柔聖誕曲,競構成那麼優美的情調……

  啊!這可愛的雲頂夜雨。

您正在瀏覽: 高原上的夜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原上的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