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子座的流星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子座的流星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2月15日凌晨左右是平均15年一度的雙子座流星雨每小時會以三萬到五萬顆的速度飛來。網友們接連不斷地將這一句話發到我得E-mair、QQ、個人空間、小紙條箱……網上有我的地盤之處,那裡面就塞滿了這一句話。 

  “流星雨呀!聽說在流星雨劃過天際的一刻許下心中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流星雨,一定會有許多流星瀟洒地從空中劃過,那麼我一定可以許下許多願望了!”我歡呼雀躍,把有關流星雨的資料全查了出來。什麼百度、新浪、雅虎、還是搜搜、阿里巴巴等等都為我展開了不同風采的2007年12月15日雙子座流星雨的容顏。 

  猜測必定沒有事實更富有真實性,我一定要看到這場雙子座流星雨,而且還是和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看,共同許下我們的願望。 

  “Dad,Mom!今晚有流星雨,而且還是雙子座的!我們一起看,共同來許願!”我看見爸爸媽媽回來了就奔了過去,爸爸撫着我的頭,媽媽摸着我的臉,爸爸媽媽一天的工作的確是很累,但還是笑笑說:“OK!我的小寶貝!”“哦!爸爸、媽媽真好”我開心的大叫,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與眾不同,就算是一個傳說,只要能讓人充滿了希望、勇氣和力量就一定會支持我、陪我去做。 

  “Dad、Mom!是凌晨左右,您先睡,待會兒我叫您!”爸爸媽媽是累了,我也不仍心要求他們一直等下去就先安服他們睡了。坐在床上,仰望天幕,真怪,月亮沒在,星星不見,天空黑洞洞的一大片。不過也好,免的認不出流星雨來嗎!幸好我是一個不怕黑的小女孩,否則,房頂都快被她給掀起來了!閑着也是閑着,反正流星雨現在也不來,我便拿出課本複習功課了。 

  11:50分我的JJ表比北京時間快十分鐘,馬上就12點了,也怪,平時爸爸媽媽嘮叨半天也睡不着,今天這關鍵時刻到犯起困來了。坐起來,拿起被子,屁股底下吱吱亂叫,一定是睡衣太薄了凍得發抖,鑽進被子裡面,床還是在亂叫,並且還要動。“是?是——是地震!地震呀!對!那流星雨來之前就要地震,應該是吧!”心裡這樣想着,抬起頭來看窗外,一片漆黑,連個亮點也沒有,哪還會有什麼流星雨?“寶貝!”媽媽推開門進來了和我擠在被窩裡,“幹什麼哪?地震害怕沒?”“我望望窗外說:“沒害怕,媽咪!我還在等流星雨。”“嗯!瞌睡了就睡吧。”說完媽媽摸摸我的額頭回去睡了。 

  將近凌晨了,托着疲倦等了很長時間,瞌睡蟲都來了,流星雨還是沒來,一頭倒下來睡著了。 

  第二天聽網友說到雙子座的流星雨也真後悔沒有等到流星的來臨。做過的事就不要後悔,怕後悔就別做。Oh-No!雙子座的流星雨! 

  指導老師:王宏斌

您正在瀏覽: 雙子座的流星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子座的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