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早晨,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磅礴大雨喚醒 ,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索性不再嗜睡,爬起身來坐在窗台上看起了雨。 

  將窗打開了一個小縫,立馬有雨絲趁虛而入,隨着涼風蹦跳着進了屋,落在了我的臉上,身上,冰冰涼涼,彷彿是想給我去暑。風兒吹得窗帘蕩漾,將屋子裡的空氣也更換了,變得清新怡人,將我的困意一掃而空,我也開始認真的看起了雨。 

  這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夏雨,卻沒有雷電的伴隨,這彷彿是她唯一的溫柔。夏雨,就像一個行事雷厲,風風火火,愛恨分明的女子。她說來就來,沒有什麼前奏,即刻就是烏雲密布,天空黑壓壓的彷彿隨時都會炸裂,雨奔放悲壯的落下,是想洗凈這世間所有的罪與惡吧。 

  夏雨是無畏的,沒有迴旋,沒有停頓,無所牽挂,無所畏懼;夏雨是隨性的,她不受一點束縛,說來就來,想走就走,前一刻是狂風暴雨,后一刻便可以是睛空萬里,全憑自己所願。 

  望着窗外的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但細看卻好像有層次的,由遠至近,由近至遠……我想我是喜歡這樣的雨的,不迂迴,不多情,自然隨性。 

  這一次觀雨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心情,甚至改變了我原來的一些什麼。我想,我願意如夏雨這般活着。

您正在瀏覽: 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