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風細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細雨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去了很遠的地方.” 每當我問起媽媽的時候,爸爸總是憂慮的看看天空, 他沒有回答我,但從他的眼神,我就知道這是一件壞事.

  ——題記

  那時候,我怎麼是哭着問:“媽媽去哪了?他是不是不要我們拉?”

  爸爸搖搖頭,輕聲的對我說:“傻孩子,當然不是拉!”

  每當聽到媽媽的聲音,心中總會有一陣一陣的嫉妒和反感.

  媽媽,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詞語.

  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一部電視劇.

  “媽媽去了很遠的地方.”那位父親一樣對着自己的孩子這樣說.看到這,淚水在眼框中打轉,我竭力地不讓他留下來.或許,是自己太不爭氣了吧,總是無法面對現實,對爸爸的話永遠是深信不疑.

  多少次告訴自己,“媽媽走了!”卻總也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總是哭泣的告訴自己媽媽會回來.

  媽媽,您在哪?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整天待在爸爸的懷抱里成長的孩子.

  但是,多少日子過去了,多少人從我的身邊擦過,去從來沒有看到您——我的媽媽.

  媽媽,您在哪呢?

  如果可能,請微風替我捎信,細雨替我傳聲,代我說聲:“媽媽,您快回來吧!”  

  說明:那個人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微風細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細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