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先是傾盆的大雨,漸漸地,變成了微微的細雨。這可能就是夏雨的一大特色吧。微微細雨的心聲究竟是什麼呢?是為戀人而特意調的一杯酒呢,還是用來戲弄那些不懂自愛的花樣年華呢?我什麼都感受不到。我決定出門走走,為了追尋那惹人心癢的答案。我漫步在大街上,並沒有撐雨傘,試着感受它的用意。我張開手,閉上眼睛,心裡一片空白,把那些冷暖的人生都置之不理。啊,我感受到了。它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溫和,與原先給我冷酷無情的感受截然不同。此時此刻,我沉浸在這美的享受里,就像《金粉世家》中男女主角一起躺在一片向日葵叢中那樣,而且,我似乎也能感受到他們了。可是,天總是殘酷的,它總會在人享受是而奪走那種給予人享受的美,從來都不留一絲情意。天意弄人吧,所以,沒辦法緩眉絛蚯白呃病“X??X??X”突然間,我聽到有人在叫我。那聲音是多麼的雄壯,又多麼的親切。難道是他?!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他??眉清目秀。“怎麼,認不出是我嗎?”那聲音再度出現,而且是零距離地響在我耳邊。我信心加倍了,立即回應了一聲:“好久不見了,眉??清??目??秀!”我猜中了,果然是他。

  他是我要好的朋友。我們交談了一陣之後,就來到了咖啡廳。這家店非常安靜,最適合我和他聊天。我們選了一個窗邊位坐了下來。透過玻璃,我可以看見大街,突然,又見到了雨點。我不知哪裡來的情感,突然問他一個很無聊的問題:“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嗎?”他笑了,笑得很傻。然後,我們就滔滔不絕地談起我們的過去。我記得,我們是在一個雨天里認識的。當時,我們在一家小商店避雨,只有我和他,大家都坐在同一張桌子上,我們都彼此看着電視。雨下了好久好久都不停,他也似乎看厭了電視,注意到同桌的我,便和我聊了起來。之後,我們聯繫多了,而且他非常關心我,非常了解我,所以就漸成為好朋友啦。在這次偶然的遇見,還有先前的享受中,我似乎找到了答案:雨,也許是為了給普通人製造享受,也許是為了兩個相親的密友而製造的一張回憶錄。;又下雨了,先是傾盆的大雨,漸漸地,變成了微微的細雨。這可能就是夏雨的一大特色吧。微微細雨的心聲究竟是什麼呢?是為戀人而特意調的一杯酒呢,還是用來戲弄那些不懂自愛的花樣年華呢?我什麼都感受不到。我決定出門走走,為了追尋那惹人心癢的答案。我漫步在大街上,並沒有撐雨傘,試着感受它的用意。我張開手,閉上眼睛,心裡一片空白,把那些冷暖的人生都置之不理。啊,我感受到了。它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溫和,與原先給我冷酷無情的感受截然不同。此時此刻,我沉浸在這美的享受里,就像《金粉世家》中男女主角一起躺在一片向日葵叢中那樣,而且,我似乎也能感受到他們了。可是,天總是殘酷的,它總會在人享受是而奪走那種給予人享受的美,從來都不留一絲情意。天意弄人吧,所以,沒辦法緩眉絛蚯白呃病“X??X??X”突然間,我聽到有人在叫我。那聲音是多麼的雄壯,又多麼的親切。難道是他?!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他??眉清目秀。“怎麼,認不出是我嗎?”那聲音再度出現,而且是零距離地響在我耳邊。我信心加倍了,立即回應了一聲:“好久不見了,眉??清??目??秀!”我猜中了,果然是他。他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們交談了一陣之後,就來到了咖啡廳。這家店非常安靜,最適合我和他聊天。我們選了一個窗邊位坐了下來。透過玻璃,我可以看見大街,突然,又見到了雨點。我不知哪裡來的情感,突然問他一個很無聊的問題:“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嗎?”他笑了,笑得很傻。然後,我們就滔滔不絕地談起我們的過去。我記得,我們是在一個雨天里認識的。當時,我們在一家小商店避雨,只有我和他,大家都坐在同一張桌子上,我們都彼此看着電視。雨下了好久好久都不停,他也似乎看厭了電視,注意到同桌的我,便和我聊了起來。之後,我們聯繫多了,而且他非常關心我,非常了解我,所以就漸成為好朋友啦。在這次偶然的遇見,還有先前的享受中,我似乎找到了答案:雨,也許是為了給普通人製造享受,也許是為了兩個相親的密友而製造的一張回憶錄。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