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中的寧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寧靜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在咆哮的暴風雨,才能領悟到那份被守護的寧靜。

  ——題記

  颱風漸漸逼近,灰色的烏雲從四面八方瀰漫而上,封鎖了最後一片明亮的天空。它夾着雨點鋪天蓋地而來,使人十步之內不辨方向……

  風一個勁兒刮,雨一個勁地下。我穿上雨衣,撐起雨傘走下大巴車,不覺怔住了;眼前的每一棵樹都像折了腰的翠墨老人,地上也沉滿了和着泥沙的水。大風在無情地呼嘯,大雨像瓢潑一樣住下澆。颱風是別具一格的風,既不像春風那和照,也不想秋風那樣清爽怡人,更不像夏風那樣火熱。它是冷酷無情的,猶如黃河波濤洶湧,猶如獅子亂叫狂吼,似乎要撕裂宇宙。

  迎面吹來一陣風,一時沒站穩,根除而來幾步,我手中的傘柄也向後傾斜,傘葉差點被吹翻,我手臂一使力,才將他扯回原位。這時、我的頭髮、手上、身上都沾滿了雨水,腳已經陷進了水裡,走兩步都非常艱難。

  我和媽媽同撐一把雨傘,她用左手將攬進懷裡,讓我不被雨淋濕,可她自己的右手卻濕了很多,爸爸一個人撐傘着傘在我們身後,隨着團隊我們一起來到了“地久橋”,本要去走山上的“天長橋”,但下大雨,山路濕滑,就只來到了山腳下的“地久橋”。

  “下這麼大的雨,還和着颱風,我們居然還在這兒淋雨!真實花錢買罪受!”我在心裡不停的嘀咕着。媽媽好像看懂我的不滿:“來一次台灣,經歷一次颱風有什麼不好?這麼好玩!”經媽媽這麼一說,好像也是,在重慶哪有下這麼大的雨還在外面走的啊。我們走上了“地久橋”,它是橫跨一條江的鐵索橋,下面全是喘急的江水。我才走兩步,就停了下來,看了看打着水花的澎湃的江水,咽了一口唾沫,不敢向前。“走啊,怎麼了?不怕!這是鐵索的!”媽媽將我向前推了推。我吸了口氣,踏出腳步,在媽媽懷裡什麼都不怕!我往後看了看,不是還有爸爸保護着呢嘛!我自信慢慢地向前走着,不論風怎麼吹,雨怎麼刮,我心裡仍只是一片寧靜。

  誰說只有在暴風雨前才會很寧靜?暴風雨中也會也寧靜,是被天使守護的寧靜……

  初二:L背靠背數星星L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寧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