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晴空下的濛濛細雨,因為它會給乏味的生活增添情趣;我討厭在烏雲下的傾盆大雨,因為它會給愉悅的心情施加壓力。正如我的家,平時的小吵小鬧,只會使我們的感情愈加深厚。而爸媽的大吵大鬧,則會給我幼小的心靈塗上陰影。 

  近些天來,他們時常為了一件小事就吵得不可開交。每次“狂風暴雨”后,就只剩下凌亂的屋子和孤獨的啜泣聲。我再也受不了了,在我眼中,他們是那麼自私。難道他們不知道,每次"暴風雨"后,受傷最深的永遠是孩子嗎? 

  這天,我正在夢裡和爸爸媽媽快樂地說笑着。忽然,一陣玻璃的破碎聲把我從天堂一下子拉到地獄中來,我明白這是一場暴風雨的開始。我已不再哭泣,因為淚水早已為他們流干。我只是無力地靠在床角邊,默默地忍受着比病痛更痛苦的折磨...... 

  這時,一縷微弱的光線透過窗戶投向床邊,我小心翼翼地撫摸着,生怕這最後的一絲溫暖也會消失不見:“光啊!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這一切的一切得需多大的勇氣才能沉受得了啊!我已經快支撐不住了,你快來吧!只有你,才能消去我心中的恐懼與不安;只有你,才能帶給我陽光般溫暖的家!”突然間,世界出奇地靜,靜得能清楚地聽見秒針跳動的聲音.緩過神來,才發現門外的暴風雨好像停了。 

  也許是光之神聽見我的呼喚,趕來與我心中的黑暗作鬥爭吧!儘管這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是滿懷希望地艱難地走向門邊,握着門把手,閉着眼輕輕的轉動它。門開了,眼前的一幕使我心中僅剩的光一下被掏空,填補空位的仍是那可惡的黑暗。原來爸爸是因為工作忙而趕回工廠,而媽媽則坐在沙發上任憑淚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我只覺得腿在發軟,頓時天昏地暗:“光啊!你輸了嗎?也許我早該明白,你已不再屬於我!”我整個人癱倒在地上,嘴角無力地抽動着。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終於倒下了。是啊!我才幾歲,怎能承受如此此重的創傷呢?我累了,沉重的眼皮在不覺中已合上。這是長期以來第一次睡得如此深,如此甜。遺憾的是,在我睡下的那一刻,眼中看到的仍是那無盡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