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漫長!聽着雨聲,我無法入眠!

  雨,敲出一個岑寂的深夜,也敲亂了我的心扉。驀地,想起朱自清的《匆匆》,頓時有好多感慨。覺得日子的確過得太匆匆了,而我的生活也是那樣的空虛、乏味。我一直都在向前跑,因為我要圓夢!可每一次我都被荊棘刺得傷痕纍纍,遍體鱗傷。我不知道我的付出得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似乎每一種付出,每一種努力,都是一種失敗。有人說: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可我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幸兒,覺得自己像秋日一片飄零的落葉,早已被季節所遺棄。

  夜,靜得出奇,彷彿已經沉睡。我依然睡不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嗎?此時,我的心是空白的,我的大腦亦是空白的,是否窗外的天空也一樣是空白的呢?

  雨,依然沒有停。帶着那分無奈,我獨自傾聽着淅瀝的雨聲……

您正在瀏覽: 雨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