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是酷暑的七月,卻沒有那般的陽光普照,也沒有往年的炎炎燥熱。有的只是這動情的雨聲,徐徐涼風,在這雨夜裡,我體驗着詩畫般的藝術美。

  雨是煩惱的寄託。打開古紅色的鐵門,走入雨的世界。雨打落在我的臉上、手臂上,涼涼的,一種清爽油然而生。雨在水池裡跳躍着,盪起了一圈又一圈的的漣漪,好美噢!

  倚在屋檐下,聽雨在夜裡歡唱,每一個音符都牽動着我的心靈,感受着雨如人生般的真誠。

  伸手去迎接雨的到來,它停留在我的手心。在黑夜裡我看他竟是如此的透亮,如水晶一般。

  雨,是上天的小精靈,是萬物的天使。此時已是夜深人靜了,好像全世界都已經進入夢境,唯有我醒着。聽着曼妙的雨聲,回想過往的經歷,我明白,不論是喜是悲,我還得面對所有的經歷,選擇了而不能確認,體驗過程中的酸與痛。是與非並不重要,人生中該把握的絕不放手,該拋棄的決不挽留。雨夜裡我體驗着生活,放飛了煩惱,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風雨吹過我的髮際,黎明的曙光在天邊泛起,使我深深感受到未來的希望,風雨中不用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在成長……

  初二:毛志鵬

您正在瀏覽: 雨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