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的遐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遐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幽幽綠茗,攜朗朗清風。步入雨季的我在柔和的陽光下,品味人生。

  步入了雨季,意味着我不再為無情落紅而憂傷,不再為流水東流,夕陽西下而傷感,不再執着於瓊瑤、古龍千篇一律的愛情,不再留戀於大雨中的坦蕩。

  步入了雨季,我更喜歡隨海明威的老人出海捕魚,品味茶花女波折又平凡的一生,走進斯佳麗的情感世界,感受牛氓的複雜心境。

  步入了雨季,我會為冰心的小燈籠照下的愛的靈光而陶醉,會感動於聞一多義無反顧地抗擊反動派的激憤,會感嘆崔Z因思鄉而寄託給黃鶴樓的心碎,會為王安石懷才不遇、仕途奔波而惋惜,會敬重陸有憂國憂民的壯舉,會認同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豁達胸襟。

  湖水漣漪,微風蕩漾,站在華山之巔的我t望遠方,片片白雲點綴着瓦藍的天空,遠處的雄鷹展翅翱翔,樹木蔥鬱的山谷寂靜無聲,初生的鳥兒牙牙學語,沉厚的鐘聲盪起回聲。一切都那麼神聖,不可侵犯。這正像我期待的雨季。

  步入雨季,我更應堅定目標,勇往直前,無所畏懼。我的心更應時刻寧靜,以純凈的心靈待人處事,平靜地應付任何事情,心靜如陽光般明媚。

  綠茗飄出幽幽清香,清風環繞於我的四周,陽光柔和地泄下來,步入雨季的我面對前方,引發雨季的遐思……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遐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