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悅耳動聽的音樂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主人,起床的時間到了。”家裡的機器人把我的衣服拿到我的床頭對我說。 

  我趕忙爬起來,輕輕地按一下床頭的按鈕,這時,自動窗帘慢慢地拉開,明媚的陽光射進來。樓下,還有一個機器人正在給美麗的鮮花澆水,花兒顯得十分嬌艷、美麗。 

  我刷牙、洗臉後來到桌前,這時,我的電腦系統已經把我安排好早餐了。我按一下桌上的黃色按鈕,頓時,一盤豐盛的美餐出現在我的眼前。不一會兒,我吃好了飯,這時,飯碗又自動洗好,放回原處。 

  我剛吃好飯,我的朋友——A博士坐着一輛無人駕駛的汽車飛奔而來。他對我說:“李博士,我們現在所生活的地球環境受到嚴重污染,到處可見工業廢氣、污水,垃圾成堆,影響了人們生活的質量,所以,我有一個計劃,我們倆開發一個地球吧!”我聽了,高興地點點頭。我和A博士來到火箭基地,一同乘着火箭到達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我們決定就在這個星球上做實驗,我把花草樹木的播種器拿出來噴洒種子,不久,樹木花草都鬱鬱蔥蔥地長了出來。我又和A博士在這個星球上放了很多軟綿綿的生物基因。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巡視了一番,決定等三年以後,再去看看。我和A博士又乘坐着火箭回到了地球上。 

  過了三年,我又和A博士來到了那個新開發的星球,我們剛到那裡,只見已經有許多生物出現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和A博士興奮地歡呼起來:“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站在那個星球上仰望天空,天空是那麼蔚藍,空氣是那麼新鮮,環境是那麼優美,人生活在那裡感到好舒服啊!我對A博士說:“A博士,不如我們讓大家住在新的地球上去吧!”A博士滿意地點點頭。第二天,我們把大家帶到了新的地球上。 

  我們人類從此不再受到環境污染,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